职业选手见面会纪实

荣耀event

注:1、有些不太熟的角色可能OOC(废话),请多加指正

2、虽说是全员向但多少有些CP倾向……暧昧为主,删了tag,真要写周喻的话会好好单写的

3、最近实在是声优见面会看得太多,难免带日腔,还请海涵


司仪:大家,下午好!!

司仪:今天呢,是网络游戏荣耀运营十二周年纪念职业选手见面会,谢谢大家光临捧场!

\掌声/

司仪:我是本次为大家主持见面会的司仪路人甲,相信大家对我的名字也没有多大兴趣啦,但还是请多多指教!

\笑,鼓掌/

司仪:那相比我来说,大家肯定更加关注下面的消息。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可爱的官方本次为我们请到了超级豪华的阵容!那事不宜迟,接下来就请诸位选手们登场!

 

司仪:首先是联盟第一美女,首席枪炮师,操控着沐雨橙风的兴欣战队选手,苏沐橙!!!

(大屏幕播放出潇洒的女性枪炮师身影,旁边写着:沐雨橙风——苏沐橙)

\尖叫/

(苏沐橙上台,微笑)

苏沐橙:大家下午好。

\尖叫,鼓掌/

 

司仪:接下来,让我们欢迎来自霸图战队的,百花缭乱的操纵者,幸运的张佳乐!!!

(台下大笑,大屏幕切换)

(张佳乐上台)

张佳乐:大家好,谢谢司仪的鼓励~

\笑,尖叫,鼓掌/

 

司仪:联盟第一美女在场,那我们还缺谁?

\周!!!泽!!!楷!!!/

(大屏幕切换)

司仪:是的,让我们有请一枪穿云,来自轮回的联盟第一帅哥,周泽楷!!!

\疯狂尖叫/

(周泽楷上台)

周泽楷:……大家好。

\疯狂尖叫/

 

司仪:这次小周同学没有自带翻译机,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有一位能读懂人心的温柔帅哥,蓝雨队长,索克萨尔,喻文州!!!有请!

(台下尖叫,大屏幕切换,周泽楷羞涩微笑)

(喻文州上台,微笑)

喻文州:下午好。司仪给了我这么一个任务,我会努力的。

\尖叫,鼓掌/

 

司仪:接下来,有请魔术师,微草队长王不留行王杰希!!!

(大屏幕切换,配有O_o颜文字,台下爆笑)

(王杰希上台)

王杰希:大家好。

\尖叫,鼓掌/

 

司仪:接下来也是一位来自轮回的选手。一叶之秋的拥有者,轮回孙翔,大家欢迎!!!

(大屏幕切换,台下尖叫)

(孙翔上台)

孙翔:大家好!我是孙翔!

\尖叫,鼓掌/

 

司仪:最后,还有一位压轴的选手,是谁有争议吗?

\叶修!!!/

司仪:对,没有争议!他就是荣耀第一人,兴欣君莫笑,叶修!!!

(大屏幕切换,台下尖叫)

(叶修上台)

叶修:下午好啊大家。

\疯狂尖叫/

 

司仪:好的,到这里为止,七位全明星级别的职业选手,如此豪华的阵容就到齐了。请各位和大家打下招呼吧!先从沐沐开始?

苏沐橙:大家好,我是来自兴欣战队的苏沐橙。(鞠躬,台下尖叫)今天很高兴来到这里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玩得开心!

\鼓掌/

张佳乐:大家好,我是霸图战队的代表者张佳乐。(台下笑)今天只有我来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霸图欢乐开心的一面,请多多关照!

\鼓掌/

司仪:真想看看霸图欢乐的一面呀,不太敢想。

张佳乐:(笑)你们不都说霸图是养老院吗,养老院最欢乐了。

\笑/

周泽楷:……大家好。谢谢。(有些无措地看向身旁的喻文州)

喻文州:(接过话头)既然刚才司仪委托我暂行小江的职责,那我就努力一下。这位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轮回队长,周泽楷。我是蓝雨战队的喻文州。今天被邀请到这里参加见面会,我们都深感荣幸,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周泽楷一起半鞠了一躬)

\尖叫,鼓掌/

司仪:话说请问喻队,为什么这次黄少没有一起来呢?

喻文州:是主办方怕了他不敢请呀(笑),他也挺想来的。

\诶……/

喻文州:你们也想他来?

\想——!!!/

喻文州:嗯,下次一定叫他一起来。

\欢呼/

王杰希:我是微草战队的王杰希,大家好。

\鼓掌/

司仪:王队说得好少呀,不多说点?

王杰希:我们微草没有话唠。

\笑/

司仪:(干笑)王队也会说冷笑话呀。

喻文州:呵呵。

司仪:接下来是孙翔同学!

孙翔:我是孙翔,大家下午好!!

\下午好!/

司仪:很有精神哦~叶神呢?

叶修:第一次参加这种见面会,你们多聊,我听着就好。

\诶???!!!!/

司仪:难得请到叶神,叶神也多说点嘛!

叶修:说什么?

司仪:比如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呀什么的?

叶修:嗯,大家下午好。

\下午好/

司仪:好吧,谢谢叶神那么给面子~那么各位选手都和大家打过招呼了,接下来见面会就正式开始了!

\鼓掌/

 

司仪:好的,首先是本次见面会的第一个环节——荣耀访谈!!请各位选手入座!

(众人纷纷坐下)

司仪:这个环节呢顾名思义就是问大家各种问题啦,关于自身的也有,关于战队的也有,关于其他选手的也有,关于荣耀的也有……希望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想说就说!

众人:(纷纷)没问题。

司仪:那么,(看卡片)第一个问题就是:请问各位为什么会选择现在这个职业呢?

(叶修举手)

司仪:哇,叶神!请说说看?

叶修:(指)因为我旁边这位呀。

孙翔:我?!(惊)

喻文州:(笑)也不能全赖在孙翔头上吧,叶神。

孙翔:(怪我咯脸)……

苏沐橙:(对孙翔)不怪你怪谁?

叶修:(笑)好吧,那因为哥是荣耀教科书,哥乐意行不行?

喻文州:(笑不停)行,行。

司仪:这答案太标准了!那喻队你呢?

喻文州:呵呵,我觉得自己最适合这个。

叶修:你去做个神经手术,加快一点手速,也可以试试散人啊。

喻文州:(笑)多谢叶修前辈抬举,我去找找看有没有这种医院。

张佳乐:叶修你太损了……

孙翔:叶修你太损了!

王杰希:叶修你太损了。

周泽楷:嗯。

\狂笑/

司仪:叶神的风格嘛,看来大家都很熟悉了。(笑)

司仪:那乐乐大神呢?

张佳乐:我?

叶修:(笑)乐乐大神。

司仪:粉丝都这么叫的呀!

张佳乐:好,好吧……我的话,因为打法好看啊!

叶修:就知道……

张佳乐:(瞪叶修)不行吗?

苏沐橙:是挺好看的呀。

叶修:(举双手投降状)特别好看。

司仪:很是张佳乐的风格呢。那沐沐也是因为好看吗?

苏沐橙:不是哦,是因为一个人。

司仪:我方便问是谁吗?

叶修:不太方便。

司仪:好吧~那我就不多问了。

\诶?!/

司仪:接下来问问看王队的情况?

王杰希:一开始觉得打法很符合我个性。

司仪:那后来呢?

喻文州:后来打法不符合没有话唠的微草的个性呀。

王杰希:……

喻文州:那不如来蓝雨啊,肯定让你爱怎么打怎么打。我保证^^。

王杰希:……

张佳乐:都说好了养老要来霸图的呢?

叶修:兴欣是冠军!

孙翔:兴欣就一次冠军。轮回两次。

周泽楷:嗯。

王杰希:微草也是双冠。

叶修:有哥在的地方就有冠军。诶张佳乐你怎么不说话了?

\笑/

张佳乐:……叶修你太损了。

叶修:谢谢。

\笑/

司仪:孙翔大神呢?

孙翔:因为实力。

叶修:呵呵。

孙翔:至少我现在和一叶之秋过得很好。

司仪:有种新欢向旧爱示威的感觉呀!

\笑/

叶修:呵呵。

司仪:哈哈,好,那最后我来挑战下,周队你能说说看吗?

周泽楷:……嗯……

司仪:随便说说看,我们绝对不勉强哦?

周泽楷:喜欢……

\鼓掌/

司仪:你们为什么要鼓掌呀!?

\笑/

司仪:那辛苦你了喻队!(向喻文州夸张地一鞠躬,台下又笑)

喻文州:这不用翻译呀,小周就是在说因为他喜欢神枪手嘛。

司仪:哦哦原来如此!(恍然大悟状)

\笑/

喻文州:(摇头笑)你们这是不是在欺负小周不爱说话呀。

周泽楷:(感谢微笑)没关系。

叶修:说起来他是很有这种气质呢。

王杰希:什么气质?

苏沐橙:让人想欺负的气质?

张佳乐:叶修你看谁都有这种气质吧!

\笑/

孙翔:同意!

喻文州:(无奈)同意。

周泽楷:嗯。

司仪:叶神形象真的深入人心了呀。而且我们不是在欺负周队,只是太喜欢周队了,对不对?

\对!!!!!/

司仪:(摊手)

喻文州:好吧。(无奈笑)

司仪:好的,那我们接下来看看下一个问题。

 

司仪:第二个问题,(看卡片)大家能不能试试用一个词,最好是一个字来形容一下战队相处的环境?

苏沐橙:可爱。

司仪:诶?为什么这么说呢?

苏沐橙:因为成员都很可爱啊。我们的老板娘果果和柔柔都很可爱。男生们也各有特色,总觉得氛围很可爱呢。

叶修:恕我问一下,老魏也在“男生”范围里?

苏沐橙:男生们和叶修魏琛也各有特色。

叶修:……

(众人笑)

司仪:那同战队的叶神怎么觉得呢?

叶修:一个战队只要一个答案不就好了?我同意沐橙说的。

周泽楷:(迫不及待地)嗯。

叶修:啊,我突然觉得还是得每个人都说一下。

\狂笑/

(周泽楷扁嘴,大屏幕特写)

\疯狂尖叫/

喻文州:(笑)是让人挺想欺负的。

(周泽楷转头看着喻文州)

\尖叫/

叶修:我觉得兴欣的氛围应该是和谐吧。

王杰希:微草的氛围也很和谐。

孙翔:轮回的氛围也很和谐。

周泽楷:嗯。

喻文州:那蓝雨的氛围也很和谐啊。

张佳乐:霸图的氛围也——

叶修:嗯?(怀疑地)

司仪:哈哈,霸图的氛围也很和谐吗?

张佳乐:还真是。(认真点头)老将居多,大家的确挺和谐的。

叶修:呵呵,就老韩那张黑社会脸。

张佳乐:老叶你又乱黑。我们队长那叫靠谱你懂吗?话说还有比你更不知道靠谱两个字怎么写的队长吗?

叶修:他那张脸一生起气来就是黑社会。

张佳乐:那是对你啊叶哥!叶神!还有比你更容易惹人生气的人吗?

\笑/

周泽楷:没有了。

\狂笑/

(众人也狂笑,孙翔冲周泽楷比了个大拇指)

司仪:小周也挺会欺负人的呢。

司仪:或者说天然黑。

周泽楷:?

孙翔:其实轮回队内挺八卦的。

司仪:诶?大家心中,最八卦的是某位李姓选手呀。

苏沐橙:啊,他躺枪了,默哀。

孙翔:我还是觉得轮回队内挺八卦的。就那谁谁,老被欺负。

苏沐橙:啊,莫非是那谁谁?

孙翔:嗯,就是那谁谁。你懂的?

苏沐橙:我懂了。

叶修:我可能也懂了。

(周泽楷向喻文州说悄悄话,喻文州笑着点头)

喻文州:谢谢小周,我也懂了。

司仪:几位打哑谜,让我们很心焦啊!

苏沐橙:嘿嘿。

司仪:时间有限,我们再请一位选手说说看,喻队方便吗?

喻文州:啊,蓝雨的话……

喻文州:一个字,就“男”好了。

\笑/

喻文州:不止一个人和我抱怨过,女选手实在太少了呢。

张佳乐:嗯,网上管你们叫蓝雨和尚庙。

\笑/

叶修:精准。

喻文州:但是大家彼此之间感情真的挺好的。每个人也都挺有特色的,手残也好(笑),话唠也好,没干劲也好,蓝雨就是充满着这类不完美的选手,也谢谢大家,可以包容、鼓励、支持我们这个不完美的集合体。

\欢呼,鼓掌/

叶修:没办法,兴欣有我,不能不完美。

王杰希:微草也很完美。

叶修:是是,老王你家微草哪儿都最棒了。

王杰希:是的。

\笑/

司仪:好的!那么让我们迎来下一个问题!

 

好长呀……看到这里的各位辛苦了。接下来还有一个问题+做游戏?不知道这种题材大家喜不喜欢呢_(:з」∠)_

tbc

评论(14)
热度(82)

温柔得不得了

闪厨,喻厨,狛枝厨,凛厨,月岛厨,mamo粉,沈夜粉,内山粉,丕粉,魔笛吹,卡蜜,罗蜜
主队皇马蓝雨,第二主队米兰轮回
我本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就是这么没原则

三次元猛于虎导致常年装死
其实我从来不爬墙

©温柔得不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