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见面会纪实(2)

荣耀event
•全员……中的七个人。
•我也没想到居然还没结束……
•只能说他们好能聊……
•基本都是队友情暧昧向啦/////删了tag,又看了一遍如果这种程度也能打tag那我这边出现了的肯定打不完了
•很长!是要拉很久的那种长
•欢迎拍砖

司仪:下一个问题就是:(看卡片)请问各位选手,除了你们现在使用的职业之外,还想玩什么职业呢?
司仪:这个问题和之前的不同,我们事先收集了各位的答案,然后在这里一口气公布出来!
司仪:结果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显示:
狂剑士  2票
魔道学者 2票
战斗法师 1票
枪炮师  1票
召唤师  1票
散人   1票)
司仪:诶?好像人数有点不太对劲?
司仪:没关系让我们一个一个来看一下。
司仪:首先,得票最高的分别是狂剑士和魔道学者,均为两票。
司仪:那么谁选了狂剑士呢?
孙翔:(举手)我!
张佳乐:(举手)还有我。
\诶???!!!/
司仪: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你们的理由吗?
孙翔:我本来就玩的狂剑士啊。
(叶修不住点头,深有所感。)
司仪:啊,这种答案有点赖皮。
苏沐橙:没爆点就是赖皮呀?(笑)
司仪:(笑)那乐乐大神呢?
张佳乐:……
张佳乐:大家也知道我搭档是狂剑啊,所以比较想玩玩看这个。
叶修:曾经的搭档。
张佳乐:嗯。
(迷之沉默)
叶修:老孙不还好好的你搞得那么煽情干嘛?
张佳乐:我煽情了?!
叶修:总之冷场了。
叶修:大家在替你们感伤。
\嗯……/
张佳乐:(转向观众)我和老孙关系还是很好啊,你们感伤什么?
(迷之沉默again)
叶修:你说吧,气氛搞成这样,怎么谢罪。
喻文州:(笑)叶神能不能别捣乱了?
叶修:唉文州你这样很不礼貌啊我说,我好歹也是前辈……
苏沐橙:(笑着打断)你能不能别捣乱了?
\笑/
王杰希:真不得人心啊。
叶修:所以今天是合伙欺负我的节奏吧?
喻文州:难得今天沐橙能帮我们噎住你,当然要抓紧机会啊。
喻文州:大家说平日里欺负别人最厉害的是?(向观众席伸话筒)
\叶!修!/
叶修:这是表扬吧?谢谢大家。
\笑/
司仪:那我们接下来看看选择了魔道学者的两位选手是……
司仪:沐橙,和……王队?
苏沐橙:嗯^^
王杰希:嗯。
司仪:可是我们的题目是问除了正在使用的职业之外的其他选择呀,杰希大神?
叶修:老王这是任性呀。
王杰希:(点头)除了魔道学者不作他想。
苏沐橙:我是觉得很帅气啊,骑扫帚满天飞什么的。
孙翔:啊!就像巫婆对吧!
苏沐橙:…………
王杰希:…………
(迷之寂静)
王杰希:……原来你平时是这么看我的吗?
\狂笑/
司仪:好好我们来看下一个,战斗法师!选择战斗法师的是——
司仪:叶修大大!
司仪:尽管我觉得很理所当然没什么像样的理由啦,但形式上还是要问一下,叶神为什么选这个呢?
叶修:(清嗓子)我想证明一叶之秋还是跟我过最好。
孙翔:哈?
司仪:还是之前的夺妻梗吗?!
叶修:其实也不需要证明,事实摆在那里,呵呵。
苏沐橙:(大力点头)嗯嗯。
喻文州:难怪刚才孙翔选狂剑士的时候叶前辈一直点头。
喻文州:最好他和狂剑重修旧好,你就能和战法破镜重圆了对吧?
叶修:(翘大拇指)知我者文州也。
喻文州:过奖过奖。
叶修:但是君莫笑也跟我过得很好,谁都能跟我过得很好。唉……
王杰希:(飞快接上)不如我们看看下一个吧。
\笑/
司仪:哈哈,好。下一个选枪炮师的是……
喻文州:小周。
司仪:原来是周队!那周队选择枪炮的原因是什么呢?
周泽楷:(清了清嗓子)
\疯狂尖叫/
众人:……
众人:(纷纷)嗯,这就是男神的魅力啊。
       对对对对对。
       男神啊,果然是男神啊。
       咳嗽一下就能有这样的待遇啊。
       嗯嗯嗯,羡慕嫉妒恨啊。
       羡慕嫉妒恨。
周泽楷:(脸有点红)没有……
司仪:小周也不用谦虚啊,粉丝多是好事,对吧。
喻文州:嗯,她们爱你。
\我们爱你!!!/
周泽楷:……谢谢……
\尖叫/
司仪:那小周可以回答看看选择枪炮的理由了吗?
周泽楷:(点头)
周泽楷:(陷入思考)
众人:(屏息凝神)
周泽楷:……比较好用。
司仪:…………
司仪:这样啊!那是为什么比较好用呢?
周泽楷:(思考)
周泽楷:同系,比较像。
司仪:噢噢噢……
喻文州:这不是很有说服力嘛,我们看看下一个吧?
司仪:啊,好。
司仪:下一个,选择召唤师的人是……
苏沐橙:(举手)
\哦?!/
孙翔:选了两个的原来是你啊!
叶修:原来是你啊。
张佳乐:是你啊。
王杰希:啊。
\狂笑/
司仪:各位真的都太幽默了,我各种hold不住啊。
司仪:苏妹子这么选择的理由呢?
苏沐橙:女生选召唤师还需要别的理由?
苏沐橙:我觉得灵猫很萌。
(音效:回答正确)
\笑/
王杰希:的确是标准回答啊。
张佳乐:嗯,有理有据。
孙翔:所以你到底为什么选了两遍啊?
苏沐橙:又没说不可以!(怒)
孙翔:!(被吓到)
喻文州:早知道我也多选点了……
叶修:呵呵,反正你就这手速,选什么都一样。
叶修:最后一个散人是你选的吧。
叶修:是不是暗恋哥?老实交代了吧。
喻文州:那照这么说你暗恋孙翔吗?
孙翔:哈?
\笑/
苏沐橙:(突然笑得不能自已,低下头捂住嘴)
张佳乐:怎么了?
苏沐橙:(忍笑)只是……只是觉得这个设定很有趣而已……
苏沐橙:……张佳乐前辈暗恋孙哲平前辈……
张佳乐:哈?!(脸红)
\尖叫/
苏沐橙:王杰希前辈就是比较自恋……啊!也有可能是暗恋高英杰。
苏沐橙:喻文州暗恋叶修,奈何叶修暗恋孙翔,可惜孙翔又暗恋于锋……
\笑/
苏沐橙:对不起大家……对不起……(笑不停)我不行了……(继续低头笑)
\丧心病狂!/(男粉的声音)
\干得漂亮!/(女粉的声音)
苏沐橙:谢谢……谢谢大家……大家别理我了,让我自己笑一会儿……
众人:…………
叶修:你好像完美闪避了所有和你自己有关系的啊?
苏沐橙:(忍笑作严肃状)你们男人的爱恨情仇我才不要掺和进来。
\鼓掌/
孙翔:这种时候鼓掌?!
\笑/
司仪:大家聊得很开心啊,苏妹子也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自我啊。
苏沐橙:(起立鞠躬)对不起。
司仪:不不不,不用道歉啊。大家都很喜欢。
司仪:扯回正题,喻队选择散人的理由是什么呢?
喻文州:(疑惑)难道不是因为我暗恋叶修前辈吗?
叶修:别闹!
喻文州:(笑)只是看叶神用得太畅快,忍不住遐想一下。
喻文州:很诱人的职业呢。是吧?
张佳乐:老韩也说过你挺适合散人的。
叶修:老韩没眼光。
王杰希:可惜你……(欲言又止)
喻文州:(无所谓地笑)那还真是太可惜了。
司仪:谢谢喻队!那么时间也不多了,荣耀访谈环节到此结束!
司仪:让我们开始下一个环节!
\鼓掌/
司仪:大家好!这里是荣耀十二周年纪念职业选手见面会!
\鼓掌/
司仪:我们现在正要进行的是游戏环节!在本环节里,诸位选手将要回答向观众征集得来的几个问题,在题板上作答,然后查看答案是否相同。有几人相同就得几分!这是查看默契的游戏哦!
司仪:大家一共分成两组,最终胜利的那组将有主办方送出的神秘礼品一份!
司仪:那么分组情况是:苏沐橙、孙翔和张佳乐一组!!
\鼓掌/
司仪:另一组自然就是队长们,王杰希、叶修、喻文州和周泽楷!!
\鼓掌/
司仪:为了保证公平,特意拆开了默契十足的最佳搭档。第二组有四个人哦,要把握住优势啊!
苏沐橙:(笑)
司仪:那么首先,请各位给自己所在的小组取一个组名吧!
(讨论中)
苏沐橙:取什么名字好呢?
叶修:我提个建议。你们可以叫“逗比组”。
苏沐橙:……(瞪)
孙翔:我们就叫飞翔的天使队吧。
苏沐橙、张佳乐:不要!
\笑/
孙翔:那未来的希望队怎么样?
苏沐橙、张佳乐:不要!
\狂笑/
喻文州:觉得那边会讨论很久……我们叫什么呢?
叶修:我随便。(闭眼假寐)
喻文州:小周有想法吗?
周泽楷:(思考)
周泽楷:都可以。
喻文州:(无奈)那王队呢?
王杰希:随便取一个吧。
喻文州:(思考)……啊,那干脆就叫叶神队好了。
叶修:(睁眼)什么?!
王杰希:也不是不可以。
叶修:我们还可以再讨论一下。
喻文州:呵呵,可以呀。
司仪:时间到!各位选手,结果出来了吗?
孙翔:嗯,我们这边,还是觉得飞翔的天使比较好听,所以决定叫——
孙翔:飞……
孙翔:诶?你们怎么不跟着我一起喊?
苏沐橙、张佳乐:(捂脸点头)
\笑/
孙翔:好吧再来一次,我们组名就是——
三人:飞、天、队!
\鼓掌/
苏沐橙:太羞耻了。
张佳乐:同感同感。
\笑/
王杰希:我们组决定叫神之队。
喻文州:有叶神有小周男神,我们借个光。
王杰希:(点头)嗯。
叶修:呵呵,叫叶神队也不是不可以。
喻文州:那我们还是叫叶神队吧。
叶修:…………
喻文州:开个玩笑。
司仪:好的!!那么经过漫长(笑)的讨论时间,对战双方就确定为:飞天队!
\鼓掌/
司仪:以及神之队!
\鼓掌/
司仪:事不宜迟,让我们来看第一个问题!来自B市的“Magic Star”小姐向大家提问:请问大家能不能试着用一种动物来比喻王杰希先生?
王杰希:……
王杰希:不太好的预感。
司仪:大家有三十秒的时间思考答案。预备,开始!
(众人思考然后唰唰唰)
司仪:看来大家都回答得差不多了,接下来,由飞天队开始,亮题板!
(苏沐橙:黑猫(旁边还画了一只Hello Kitty)
孙翔:袋鼠
张佳乐:猫)
\笑/
司仪:……
司仪:槽点太多我们慢慢看,接下来是神之队,请亮题板!
(王杰希:不能。
叶修:能
喻文州:能^^
周泽楷:猫)
\笑/
司仪:…………
司仪:(认命)好吧我们开始看诸位的答案!
司仪:首先是苏妹子。没认错的话你画的是Hello Kitty吧?
苏沐橙:是啊!很像吧?
\像!!/
苏沐橙:谢谢大家!
司仪:……可是……您写的是黑猫啊?!
\笑/
司仪:而且,您是觉得王队像Hello Kitty吗?!
\笑/
苏沐橙:嘿嘿。(眨眼)
\尖叫/
司仪:好吧!女神做什么都是对的!
苏沐橙:(点头)谢谢。
司仪:(笑)那我们接下来看看孙翔的答案。袋鼠?!
司仪:为什么是袋鼠?!
孙翔:很会带孩子啊!
王杰希:……
王杰希:不是带孩子。
叶修:很会抓重点啊。
叶修:单细胞的直觉。
孙翔:啊?
喻文州:(笑)同意。
司仪:同意哪点啊?!
司仪:袋鼠,很有意思的答案!
司仪:张佳乐的答案也是猫!
张佳乐:嗯,这个还算比较公认吧。
司仪:好的,那么天使……呃,飞天队的本题成绩就是——2分!!
\鼓掌/
司仪:然后是神之队!神之队的几位队长给出了很过分的答案啊。
\笑/
司仪:居然回答能不能?四个人里有三个人都回答了能不能?!
\笑/
周泽楷:…………对不起……
司仪:不用道歉啊小周!!你是正确的啊!!有问题的是他们啊!
\笑/
王杰希:我的确回答不出来,有问题吗?
叶修:完全没问题啊。
司仪:(欲哭无泪)好吧……
司仪:那能回答出来的两位队长,回答看看吧?
叶修、喻文州:(异口同声)袋鼠。
\笑/
孙翔:哈哈哈哈,我果然说得没错。
喻文州:是啊,孙翔本来就说得很有道理。
苏沐橙:你再夸下去他真要飞天了。
\笑/
王杰希:我不是袋鼠。
\笑/
叶修:杰希爸爸。
\笑/
王杰希:不是在带孩子。
\笑/
张佳乐:好想改答案啊。
\笑/
王杰希:………………
司仪:哈哈各位,别欺负得太狠了啊。
司仪:杰希不用担心,接下来有很多欺负回来的机会。
司仪:所以除了良心的小周外都在胡乱回答的神之队本轮的得分——居然也是2分!!
\鼓掌/
司仪:第一题,两队势均力敌打了平手,接下来哪队会领先取得优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不起还是tbc!!(土下座)
谢谢大家

评论(2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温柔得不得了

闪厨,喻厨,狛枝厨,凛厨,月岛厨,mamo粉,沈夜粉,内山粉,丕粉,魔笛吹,卡蜜,罗蜜
主队皇马蓝雨,第二主队米兰轮回
我本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就是这么没原则

三次元猛于虎导致常年装死
其实我从来不爬墙

©温柔得不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