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见面会纪实(4)(完结)

荣耀event

•7+1位选手在做活动

•本次有CP预警!(都是伪的):王喻王,喻黄喻,周江周。鉴于太伪就不蹭tag了

•其他的通通都是暧昧,自由心证,暧昧大法好!


(大屏幕上出现……肖时钦!)

\尖叫/

(肖时钦:嗯……大家好。

肖时钦:很抱歉没机会来到现场,相信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吧?

肖时钦:毕竟有些挺会闹的人在嘛……

摄影师:孙翔同学吗?)

\喔~~~/

(肖时钦:别胡说。

肖时钦:我还是抓紧时间给大家出题吧。

肖时钦:其实我觉得这个题目很没意思。

肖时钦:唉……

肖时钦:不是特别想说。)

叶修:这家伙还说不说了。

(摄影师:肖队你不要害羞,要尴尬也是他们尴尬。

肖时钦:嗯……的确。(笑)那么我要问的是:

肖时钦:如果诸位是女生的话,最想和联盟中的哪位男生交往?)

\诶————/

司仪:极其具有冲击性的问题啊!太适合作为压轴题了。

(肖时钦:呃还有一句,觉得难回答的话,可以把对方想象成女生。觉得好回答的话,就双方都保持原性别不要想象了。

肖时钦:啊,我果然还是觉得这个问题没有意义。

肖时钦:还有万一有女生输了呢?这次活动好像苏沐橙也会去的吧?

摄影师:没关系的肖队,回答和女生交往就行了。

摄影师:而且这个问题也很有意义的。

摄影师:观众们懂的。)

\懂!!!!!/

孙翔:然而我并不是很懂。

王杰希:然而我并不是很想懂。

张佳乐:王队吐槽欲上升了嘛。

(摄影师:好了肖队,和大家说再见吧?

肖时钦:嗯,大家,再见。

肖时钦:我不在也要玩得开心。(佯作哀怨状))

\笑/

(肖时钦:大家记得别拿我作回答。讨厌这个问题也没办法,不是我想的。再见!)

叶修:然而我并不是很讨厌。

喻文州:(苦笑)您可悠着点填。

孙翔:哈哈哈哈!

苏沐橙:你笑什么?

孙翔:小事情可真逗,哈哈!

王杰希:……小事情?

孙翔:是啊,肖时钦,小事情啊!你们不觉得一样吗?

张佳乐:(干笑)哈哈。

\冷场,然后一起笑/

司仪:那接下来,四位选手准备好写下你们的答案了吗?

司仪:准备——开始!

(音效:计时开始)

苏沐橙:总之,还好我们赢了呢。

张佳乐:是啊,我可不想回答那个问题。

苏沐橙:看他们回答还是很开心的~

张佳乐:对对对!

孙翔:但是苏沐橙,你们女孩子会觉得联盟里谁最适合做男朋友?

苏沐橙:这个要看这女生喜不喜欢玩荣耀看荣耀。

苏沐橙:如果是对荣耀没有了解的,我觉得十个女生里会有九个选周泽楷。

\笑/

孙翔:真的吗?你们就真的只看脸不看内涵的吗?

\笑/

苏沐橙:所以我还留了一个名额……

苏沐橙:话说回来,你觉得你比周泽楷更有内涵吗?

\笑/

孙翔:……(便秘脸)

张佳乐:(打圆场)其实内涵这东西很主观啊。

苏沐橙:是的,喻文州也是很受欢迎的类型,韩文清前辈的霸道款也很有人气……就连黄少天都有很多人会喜欢。

司仪:“就连”?

\笑/

苏沐橙:(笑)这都是不看荣耀方面成就的,毕竟前提是不看比赛,不了解他们。

张佳乐:那如果是看荣耀比赛的妹子呢?能轮到我了吗?

\笑/

苏沐橙:了解了各位的话,选择面就更广了。张佳乐前辈人又帅,性格又好,实力又强,当然有一大批女粉丝啊,男粉丝说不定都想嫁给你。

张佳乐:尽管后面有点奇怪但还是谢谢你哈哈哈。

(音效:Time Over)

孙翔:啊,时间到了。

张佳乐:对面的,你们谁先开始?

(所有人都自然地低头装作没听见)

司仪:放心,大家都有机会的。

司仪:那就从王队先开始吧?三分钟发言哦。

王杰希:……好吧。

(王杰希:喻文州)

\尖叫/

喻文州:(惊讶)谢谢。

王杰希:(坦然)你的性格的确很适合做恋人。

喻文州:^^什么性格?

王杰希:嗯……你常被夸的部分我就不提了。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我觉得你能够理解我。

王杰希:就算不了解,至少能理解。

喻文州:(继续笑)是,这点我相信我能做到。

王杰希:那你考不考虑来微草?

喻文州:呵呵,刚才我就说了,蓝雨才是最适合你的战队。

司仪:(小声对摄像头)粉丝们以后也别争了,蓝雨微草可以相亲相爱了。

\笑/

喻文州:开个玩笑,我们不重要,以后还要看新生代。你家的小高同学,看上去可是威胁不小啊。

叶修:(抬了抬眼)

王杰希:(认真看了喻文州一眼)谢谢。

王杰希:也说得够多了吧?到时间了没有?(对司仪)

司仪:到了!恭喜王队熬过这个问题!那下一位,是我们的叶神!请翻题板~

\鼓掌/

(叶修:叶修)

\诶??!!/

苏沐橙:(叹气)对不起,我们前队长致力于耍赖,给大家添麻烦了。

\笑/

叶修:没办法,哥思来想去,还是只有自己比较适合。

司仪:那刚才沐沐提到的几个热门候选以及今天来宾,您有什么看法呢?

叶修:小周太闷,少天太吵。

周泽楷:(无辜躺枪脸)

喻文州:小周不闷呀,少天也不吵。

叶修:你就睁着眼说瞎话吧。

叶修:看,这人就这点不好,太不老实,所以也排除掉。

叶修:剩下的,老韩太黑社会,孙翔太年轻,老王要带孩子,会被我烟呛着。

\笑/

王杰希:不会。

\笑/

叶修:肖时钦不让我们选,最后,张佳乐运气太差,没冠军。

\狂笑/

张佳乐:……(吐血)你到底对我哪里有意见?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笑/

司仪:这么看来这个答案还真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啊。

叶修:那是自然。

司仪:好像完全没起到惩罚的作用就是了。(笑)

叶修:不也挺好?

司仪:是的~那么,刚才被王队点名了的文州大大,会给我们什么答案呢?

(喻文州:黄少天)

\尖叫欢呼/

喻文州:(对王杰希)对不起,辜负你了。(笑)

王杰希:并没有。

喻文州:其实我写少天应该没有人会奇怪吧?

叶修:挺奇怪的,为什么会有人选那个话唠?

\笑/

喻文州:因为是我们蓝雨家的话唠呀。(笑)

喻文州:刚才沐橙不是也说了,少天的性格也挺招人喜欢的。

张佳乐:哦~你是说你喜欢黄少天这种类型的是吗?

\哦~~~/

喻文州:我和少天在蓝雨那么多年,不喜欢怎么能搭档那么久呢。

\哦~~~/

喻文州:就像沐橙,你和叶修前辈搭档那么久,是不是他的恶劣散漫厚脸皮包括虚胖也都不在意了?

\笑/

叶修:喂喂,说谁呢?欠收拾啊今天。

苏沐橙:(大笑)的确如此,在意的话早就撑不下去了~

张佳乐:这倒是,我们有搭档的人都理解。

王杰希:……你们集体放闪光弹吗?

孙翔:张佳乐前辈您都多少年没个正经搭档了,就别凑…热……(看到张佳乐目光遂逐渐收声)

\笑/

喻文州:所以说,我选少天真的不奇怪。

司仪:如果不能选他呢?

喻文州:那我可能也要仿效叶修,把国家队全员都写上去了。像刚才提到的,小周又帅又有实力,行动力很强还不会废话。孙翔个性直率,外形也不错,在国家队里也明显感觉到他越来越成熟……

孙翔:(感动)谢谢!你是今天第一个夸我的!

\笑/

喻文州:叶神是荣耀教科书,场上能动嘴能动手能动脑。(笑)简直梦寐以求。还有王队……

司仪:(打断)等等,这是选男朋友不是选搭档啊?

喻文州:的确不是搭档,不然,有叶修在场上,我的功能不是就不剩多少了吗?

叶修:也不能这么说,作为控场的术士你也做得不错。

张佳乐:这么一说你和周泽楷搭档其实也不错。

喻文州:几次全明星碰上过呀,国家队对H国那场不也是,少天藏起来了,小周配合的我。

周泽楷:嗯。

\尖叫/

喻文州:但我们现在彼此的搭档也都很棒……对了,小周不考虑来蓝雨吗?

\笑/

周泽楷:……(思考很久)……对不起。

叶修:文州同志今天挖角挖上瘾了,你别理他。

喻文州:呵呵,开个玩笑,小周别介意。扯远了,时间到了吧?

司仪:到了!唉,你们能愿意多聊会儿那就最好了。因为最后一位,主办方给小周开了后门,随便您说,说了就行。

周泽楷:好。

\尖叫/

张佳乐:那就再多扯两句。我真希望这世界喻文州这样的人多点,最好能做成机器人量产。然后他每天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夸你就可以了。

\笑/

张佳乐:绝对是人类福音啊。

张佳乐:啊对了,得去掉心脏那部分。

\笑/

司仪:那样的话我也想买一个!

喻文州:谢谢。

\一个超级响的声音:那孙哲平呢!!!!/

\欢呼/

张佳乐:他啊,有一个就够了好吧……

\欢呼/

司仪:哈哈,乐乐真是太配合群众了……

司仪:那我们接下来,请泽楷亮答案吧?

(周泽楷:江波涛)

\欢呼/

周泽楷:很好的搭档。

孙翔:同意,江副也很会照顾人。

张佳乐:孙翔来八一下,他们平时关系怎么样?

孙翔:啊?很好啊!其实,轮回队内关系都不错。大家都很尊敬队长,也很爱护队长……

苏沐橙:嗯?怎么那么像尊老爱幼?

\笑/

孙翔:(挠头)我觉得这种状态挺好的……能融入进去我也挺开心的。

孙翔:反正得谢谢江副队。

张佳乐:哦~那如果叫你选呢,你会选谁呢?

孙翔:我?我大概会写小事情吧,哈哈!

孙翔:谁让他不让我们写他的?

\欢呼/

苏沐橙:(默默给张佳乐比了个大拇指)

司仪:十分感谢舍己为人的飞天队成员们给我们的八卦事业添砖加瓦啊!

\笑/

司仪:那到此为止,我们今天的见面会就圆满结束了!

\啊~~~(失望)/

司仪:时间实在有限,我也舍不得大家啊!

司仪:那么,请各位选手发表一下感言可以吗?请沐沐先开始!

苏沐橙:今天可以来到这个现场,看到那么多观众,和大家聊天,真的很开心!

\欢呼/

苏沐橙:谢谢大家!

\鼓掌/

张佳乐:时间过得太快了……话说他们输了有惩罚,我们赢了有什么奖励啊?

司仪:逃过惩罚……以及粉丝的欢呼一份!

\热烈欢呼/

张佳乐:哈哈,好吧,谢谢!今天说了很多笑了很多,谢谢大家了!

\鼓掌/

周泽楷:嗯……

\尖叫/

周泽楷:今天很开心。

\欢呼/

周泽楷:谢谢大家。

\鼓掌/

喻文州:不知道你们今天玩得还开心吗?

\开心!!!/

喻文州:那就好~希望你们以后可以天天这么开心。谢谢你们!

\鼓掌/

王杰希:请大家多多支持微草,谢谢大家。

\鼓掌/

孙翔:今天好像闹了点笑话……

\没有!!!/

孙翔:是吗?那就好,哈哈!谢谢大家!

\鼓掌/

叶修:对不起。

\诶?!/

叶修:想好要低调点的,可惜我做不到啊。(叹气)

\笑/

叶修:废话不多说了,谢谢大家!

\鼓掌/

司仪:好的!!谢谢各位选手!!谢谢各位观众!!

(舞台效果,灯光渐渐转暗)

\鼓掌欢呼/

司仪:本次荣耀运营十二周年纪念职业选手见面会,到此圆满结束!!

司仪:大家,下次再见!

众选手:大家再见!(挥手)

(落幕)

 

 

·居然完结了!

·删掉了好多私货TAT

·需要注明一下一些梗的来源……

先投票再公布的环节,来自头丢见面会(包括有人选两遍)

分两队回答问题看默契度的环节,来自少萌见面会(黑执事和小排球也有类似变种)

嘉宾通过VCR出题的环节,来自黑执事见面会(歌王子好像也有?)(其实想效仿白熊见面会那样让嘉宾跑出来的……想想还是算了)

·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47)

温柔得不得了

闪厨,喻厨,狛枝厨,凛厨,月岛厨,mamo粉,沈夜粉,内山粉,丕粉,魔笛吹,卡蜜,罗蜜
主队皇马蓝雨,第二主队米兰轮回
我本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就是这么没原则

三次元猛于虎导致常年装死
其实我从来不爬墙

©温柔得不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