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狛】狛枝凪斗还只是个孩子 Prologue

原作/弹丸论破系列

CP/日狛

背景/爱岛


狛枝在程序内的记忆被设定成5岁时候了……


*下划线为创哥旁白

*音效和立绘大概就要辛苦各位脑内补完了

*游戏几年前玩的了真怕OOC,如有请指出(土下座

 

——序章——

七海千秋

兔美老师……这、这是怎么一回事?

兔美

人家也不知道啊……(抖)

打倒黑白熊之后,程序好像哪里被损坏了啊……

话说这种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啊!!

本来都已经……要圆满结束修学旅行了的说……!

七海千秋

兔美老师……你冷静一点,先不要哭。

你是说,击败黑白熊的过程当中也造成了部分程序的损坏?

正巧,又是同学们记忆设定的那部分数据?

正巧,又只影响到了狛枝一个人的部分?

正巧,又是在即将结束修学旅行的今天,隐患才爆发出来,直接产生了这个效果?

兔美

不可能啊!!

这个概率…………

大概是在0.000000000157%左右!

根本不可能发生的说!!

七海千秋

……但如果……是那个狛枝呢?

兔美

啊……是啊。说起来。

他可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呢。

七海千秋

总之,兔美老师。

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狛枝君已经变成了一个小孩子……我们应该要努力处理好这个事情,让修学旅行尽快结束。

毕竟……你和我都知道……我们需要让他们尽快离开这里,去他们该去的地方

不是吗,兔美老师?

兔美

七海同学……呜呜呜呜呜…………

七海千秋

虽然就我自己来说,是很希望大家再多待两天的啦。

兔美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

七海同学啊啊啊啊啊!!!!

七海千秋

兔美老师,不要哭了。你看,这个程序还能修复吗?

兔美

(抽泣)人、人家看一下……

……

还是有可能性的!狛枝君的记忆被重置到了5岁左右的状态,但是修学旅行中产生的回忆并没有被删除,只是变成了破碎的数据,需要进一步搜集、整理、修复……

等到修复完之后,再覆盖到现在的狛枝君的身上,应该就没问题了!

七海千秋

嗯!

以狛枝君的幸运的话,他的记忆一定能够回来的,我相信!

兔美老师,打起精神来,修复狛枝君的记忆吧!

现在更加迫切地需要解决的问题是……怎么向同学们解释,为什么狛枝君变成了一个5岁的小孩子。

兔美

说的也是呢。而且……

搜寻修复数据大概需要5左右……

小孩子也需要人照顾啊!啊啊这可要怎么办呀!

七海千秋

啊,说起来……

日向和狛枝君之前看起来关系好像很好的样子,狛枝君交给他照顾应该没什么问题啦。

兔美

哦哦~!说的也是呢!

好!那我们就开始「拯救5岁的狛枝凪斗酱之隐藏秘密大作战」的讨论吧,七海同学!☆

七海千秋

…………

兔美老师,我怎么觉得你已经兴奋起来了……

 

我是日向创。现在就读于私立希望之峰学园

在刚入学的当天,我和我的新同学们忽然进入了修学旅行的状态,来到了南国小岛,避暑胜地贾巴沃克岛屿

虽说和同学们刚刚认识,但是不得不说,50天的修学旅行的确让我们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了。我对每个同学都有了很深刻的了解。

当然,我也交到了学园生活的第一个好朋友——狛枝凪斗

狛枝……怎么说呢,是一个很复杂的人吧。但是毫无疑问是个好人。

顺带一提,他的能力是“超高校级的幸运”,这可不是空口说白话,在这50天里,我们每个人可都是充分地体会到了这一点啊……

至于我的能力……我不知道。反正,总有一天会发现的吧。

“不要担心,只要结束旅行,回到学园,自然就能看到答案。”这是狛枝经常安慰我的话。

哈哈,总感觉,他对我比我对自己来得更有信心吧。

之前的几天我们一直在采集素材制作兔型飞船,不知道下一个任务会是什么?

就在这时…………

「叮、咚、当、咚」

兔美

早上好~!

大家都起床了吗?请到沙滩来集合一下哦!

有事情要和大家讲!

日向创

啊啊,会是什么事情呢……

兔美是我们的老师(自称),一只兔子玩偶。虽说有时挺吵,但总体来说还是个不错的温柔教师。

日向创

走吧!

>>一个人先走

>>和狛枝一起走

日向创

……啊,对了,叫上狛枝一起。

我走出屋子,来到狛枝的房间前敲了敲门。

日向创

狛枝?一起去海滩吗?

……

等了一段时间,屋内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日向创

……狛枝?

奇怪……不在房间里吗。

难道是一个人先走了?不过自从成为了朋友,这种情况还真是相当少见啊。

好吧,那就只能先去沙滩了。

 

到达了沙滩。

大家基本上都已经到了。

终里赤音

兔美老师!到底是什么事情啊!

索尼娅

今天会不会有新的任务呢……

罪木蜜柑

啊……我、我会努力打扫房间的!

七海千秋

……(打游戏)

兔美老师环视了一圈,biu——地一声跳到了一个小沙丘上。

兔美

大家既然都到齐了,那人家要开始宣布一件事情了!

日向创

等、等一下!

大家

???

日向创

兔美老师。

狛枝……可还没到啊。

兔美

呼呼,人家今天要宣布的事情刚好和狛枝君有关哦!

兔子玩偶的小眼睛里竟然射出了光芒……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它在看我。有点让人寒毛直竖。

但它接下来说的事情,让我完全宕机了。

兔美

事实上……狛枝君他……

变小了的说!!!!

十神白夜

哼……无稽之谈。

左右田和一

哈??你在开什么玩笑啊。

索尼娅

变、变小的意思是……

那里变小了吗!!

左右田和一

哈???

左右田看起来相当崩溃的样子。

花村辉辉

哦呵呵呵呵,王女大人也和我想到一块去了啊……

话说回来,我可没有变小哦!!!

要看一看吗!!!

场面一下子变得18禁了起来,啊,这就是花村吧。真是拿他没办法。

他的能力,与其说是“超高校级的厨师”,还不如说是“超高校级的移动18禁”啊。

小泉真昼

你也适可而止吧!

真是的,一点也不靠谱……

兔美

阿拉阿拉,我说的变小是指,变成5岁左右的小孩子啦。

就像这样……

然后,它把“他”从身后推了出来。

……

…………

是的。

穿着大人的T恤,因为太长直接拖到了脚踝。

那棉花絮一般的白色卷毛,让人不得不承认眼前的事实。

这是一个有点怯生生的,幼年版的,超级无敌可爱的,狛枝凪斗

 

澪田唯吹

哇!!!什么啊这是???!!!

田中眼蛇梦

这简直不可置信!!

世间竟有人有如此奇异之手段,能够逆转时间吗!!

小泉真昼

好、好可爱。

来,狛枝酱,笑一下,我帮你拍一张照片。

西园寺日寄子

(偷笑)

我总算不是班级里最矮的了。

原来她很在意这个吗!

二大猫丸

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有点过载了……

七海千秋

……(打游戏)

九头龙冬彦

(小声)我总算不是班级里最娃娃脸的男生了。

原来他很在意这个吗!

边谷山佩子

能、能不能给他穿上毛茸茸的小动物的衣服!

是啊,边古山同学的确是还有着这样的人设来着。

兔美

原因是这样子的。

狛枝君昨天有点不舒服,就去拿了点药品。

但是,很不巧地,他拿错了!

他误吃了你们的一位前辈,“超高校级的药剂师”所配的缩小药。

会让人回到5岁时候的状态。

药效大概会持续5左右。

所以在这5天里,大家的主要任务,就是帮助狛枝君顺利度过这段时间,然后药效恢复后,大家一起顺顺利利地从修学旅行毕业。

至于狛枝君——就交给日向,你来负责照顾啦!

什么……!!

我还沉浸在那个坑爹的理由当中没有回神,就听到了更震撼的消息。

5岁的狛枝,由我来带?

二大猫丸

嗯……的确,没有比日向你更适合的人了。

小泉真昼

是啊,日向君又可靠,和狛枝君关系又好,还是同性,果然很适合。

等、等一下!

兔美

日向君,怎么样,你愿意照顾狛枝君吗?

我、我……

>>愿意

>>不愿意

日向创

不对!

我完全不会照顾小孩子啊!

兔美

惊——!

真的吗,日向君?

凪斗酱会很难过的哦……

怎么就变成凪斗酱了啊!!

但我还是不由看向小狛枝,他也正看着我。太远了看不清他的表情,可我说话声音不禁越来越轻。

日向创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照顾他啊……

兔美

大家都会帮助你们的!

日向君,你真的就不管凪斗酱了吗——!

我、我……

>>愿意

>>不愿意

兔美

啊,太好了——!

等下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别那么擅自决定啊喂!

兔美

你反正都选好选项了嘛~

呐、凪斗酱☆

那边的哥哥,就是之前跟你说过的日向创啦。

之后就和他一起玩啦!

现在到日向哥哥那边去吧~!

狛枝凪斗(幼)

……嗯。

幼年狛枝点了点头,困难地提着T恤的两边,一步一步朝我走了过来。

胸腔传来扑通、扑通的声音……

那是……我的心跳吗?

狛枝凪斗(幼)

日向哥哥,早上好。

日向创

早、早上好。

大家全都围了过来。

小泉真昼

我可以帮忙做衣服哦!日寄子,一起吧?

西园寺日寄子

好好~!小泉姐姐,我们一起做衣服吧!

边谷山佩子

请务必做毛茸茸的小动物衣服!

我会负责采集野兽毛皮的!

花村辉辉

小孩子吃的食物当然就交给我啦。

嘿嘿……我也有除了露出下半身以外,大展身手的机会了呢!

澪田唯吹

呀呵!!我去给凪斗酱写歌!!

九头龙冬彦

切……这把枪,借给他用就好了吧……

不、等一下……给小孩子枪可能不太好吧……

罪木蜜柑

……请、请允许我来帮狛枝君洗衣服!!!呜呼呼呼呼……

可以是可以,罪木同学,你别哭啊……

二大猫丸

那、我们几个继续去采集材料,做一个迷你版的兔型机器人出来吧!

……

叽叽喳喳的大家渐渐散开了。

看起来都干劲十足的样子。

能遇到这些同学们,真是太好了。大家都很善良呢。

……等下什么嘛我这孩子家长式的发言!

终里留在了最后,像是要和我说些什么。

终里赤音

日向,其实……

我家里也有弟弟妹妹,带孩子的经验多少也有一些啦。

如果你有碰到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

啊,终里……也有意外温柔的部分啊。

和她告别之后,我终于有余裕去看身边的小孩子。

平时的狛枝总是很悠哉,很温和的样子,三句不离笑。

(尽管其中不乏嘲笑苦笑冷笑皮笑肉不笑或者有点点神经质的笑)

小时候的他看上去却冷静得多,如果给他现在的情绪打分的话,我估计会在6.3分左右。

小孩子眼睛占脸的比例更大,这会儿正直勾勾地盯着我看。

刚才似乎就是被这种眼神给逼得卖身了啊……

突然有种不祥预感,我会拿他很没辙。

接下来5天,要怎么照顾他好啊……

日向创

总之,先跟我一起回房间如何?

狛枝凪斗(幼)

……嗯。谢谢。

虽然这并没有让我放松多少,但他好歹是挺乖地点了点头。我于是牵着他心情复杂地慢慢走回我的小屋。


TBC

看到这边辛苦啦!

接下来就开始五天的日常惹

第一天

评论(13)
热度(212)

温柔得不得了

闪厨,喻厨,狛枝厨,凛厨,月岛厨,mamo粉,沈夜粉,内山粉,丕粉,魔笛吹,卡蜜,罗蜜
主队皇马蓝雨,第二主队米兰轮回
我本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就是这么没原则

三次元猛于虎导致常年装死
其实我从来不爬墙

©温柔得不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