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狛】狛枝凪斗还只是个孩子 Day 2

原作/弹丸论破系列

CP/日狛

背景/爱岛


狛枝在程序内的记忆被设定成5岁时候了……

序章   第1天

*谢、谢、评、论!!!社废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复才好T-T

*欢迎拍砖!


——第2天——

「叮、咚、当、咚」

兔美

早上好~!

今天大家要照样很努力哦!

唔……已经……到早上了吗。

反正也没什么大事,再睡五分钟吧。

……

等、等等!

对了,昨天,狛枝他……

狛枝凪斗,变成小孩子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总之现在变成了由我来照顾的情况。

啊啊,小孩子的话,要去叫他起床吧!

 

来到了狛枝的小屋。

居然……索尼娅和小泉已经到了!

而且正在用非常谴责的眼神看着我!

>>打招呼吧

>>不管怎样先道歉

>>静观其变

小泉真昼

日向君真是的。

以后可别再出这种状况了啊?

好、好像是满意了……

小泉向一边挪了挪。主角终于亮相了。

缩在被子里的狛枝凪斗(5岁)正好用两只小手捂着嘴打了个哈欠,眼角都泛起了泪花。

狛枝凪斗(幼)

啊,日向哥哥!

早安。

我扬起手,刚想开口打招呼……

索尼娅

日向君,以后不能再起那么晚了哦。

儿童入睡和起床都是需要照顾的。其实,你应该和狛枝君一起睡才对。

啊哈哈,是这样吗。

小泉真昼

还有,白天穿过的衣服不能让小孩子穿着睡觉啦!

日向君到底有没有好好地给凪斗酱洗澡啊?

!!

完全忘了!

索尼娅

我等是来给狛枝君送衣服的。

昨天晚上加班加点,终于完成了。

小泉真昼

然后……

我们在凪斗酱身上,发现了这个——

——蝴蝶结

小泉的眼神凛冽,仿似审判一般,掀开了被子一角。

——那是我华丽的杰作。

昨晚最后得意过头,还用纱布系了个蝴蝶结的造型。现在这一刻恍若公开处刑。

小泉真昼

这是怎么回事啊,日向君!!!

我向狛枝投去求救的眼神。

幼年版狛枝凪斗眨巴着眼睛无辜地看着我。

没错,眼神里分明还有一丝怜悯。

日向创

……咳。

发生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

索尼娅

好了,日向君,不用再解释了。

请让我解释一下!

索尼娅

当务之急是,麻烦你给狛枝君换好衣服,然后去请罪木同学帮忙好好处理一下。

重要的不是原因,而是结果!

好、好有气势啊,王女。

说来也对,我昨天怎么没想到找罪木帮忙呢。她可是“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啊。

小泉真昼

给,衣服。

我们先去吃早餐了,快点一起过来哦。

两个女孩子把辛苦做完的童装递给了我。

 

衣服是一套睡衣、一套缩小版的狛枝私服和一套制服。

说起这个,我好像还没看到过狛枝穿着制服的样子。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容易就可以想象出来。大概还有奇怪的圣诞树配色之类的。

啊!

居然还贴心地准备了几条儿童用三角内裤。

忘了跟女孩子们说了,狛枝平时爱穿的可是格子的四角裤啊。

……

这种事情,还是不说比较好吧。不然……会很危险

那么现在,是要先给他洗澡?还是直接换衣服?

>>换上私服

>>先洗澡

直接换吧,干脆晚上再洗好了。

我又看了小狛枝一眼。他眼睛滴溜溜地转,一会儿看看衣服一会儿看看我。

啊……真让人头疼,总觉得踏出了这一步,就再也无法面对狛枝了。

我咬咬牙,动起了手。

 

来到了食堂。

弍大猫丸

啊!日向你们来了啊!

今天的早饭很豪华呢,快来一起吃吧!

十神白夜

嚼嚼……

新鲜的海胆……香甜的醋米饭……鲜掉牙的味噌汤……嗯,果然只有这种饭食才配得上我!嚼嚼……

唔……新鲜的……海胆

花村辉辉

今天早上,本来是想去海滩边上享受日光浴的来着,顺便搞点食材。

没想到却在海滩上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倒扣着的大筐子。

掀开一看……居然!是满满的新鲜海胆!

好像有个声音在不停对我说,“海胆寿司”“海胆寿司”。就决定做寿司了。

说起来,昨天……


我抱着海胆筐跑到小狛枝身边。

放下筐,朝他打着招呼。

一个科学无法解释的大浪朝这里打过来——

我叹了口气,几步跨到沙堡前面,一把将小狛枝拎起来抱进怀里。


哈、哈……

好像是完·全把海胆给忘了啊。不过谜之声音的话……昨天的确找过花村,跟他提过这事的吧。

日向创

总之,还是谢谢你了,花村。

看上去的确很好吃,真不愧是“超高校级的厨师”啊。

狛枝,你要……

我刚低头要跟怀里的小狛枝说话,却发现手里空空,什么都没有。

哎?狛枝人呢?

澪田唯吹

——!凪斗酱,这样挺帅气的说!

狛枝凪斗(幼)

唯吹姐姐早安。

谢谢你们给我做的衣服,我很喜欢……

边古山佩子

喜欢就好。

罪木蜜柑

诶……那、那个……说喜欢……是真的吗? 

我真、真的……好开心!

西园寺日寄子

哈??

又不是你一个人做的!

呐狛枝哥……啊不,狛枝弟弟,人家也有帮忙过哦!

狛枝凪斗(幼)

(眼泪汪汪)谢谢大家……

大家

嘶————

我把人群中的小东西拎了回来。

日向创

好了,吃饭啦。

狛枝的四肢扑腾了几下,然后乖乖在我怀里坐好了。

西园寺日寄子

诶——。日向哥真小气。

听不懂她什么意思。

七海千秋

日向君,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日向创

哎?

七海千秋

日向君,你为什么要抱着狛枝君喂他吃饭呢?

狛枝君已经5岁了,完全可以自己吃的。

日向创

哎哎?

可以吗?不会的吧?

狛枝凪斗(幼)

……

对不起,七海姐姐。我不会……

日向创

他不会。

七海千秋

……

小泉真昼

……

弍大猫丸

还不会自己吃饭吗,那就没办法了。

要不俺来喂你吧,小型狛枝!

狛枝凪斗(幼)

……哎?

谢、谢谢弍大哥——

啊,吃饭的时候就专心点啊。

我把一个饭团塞进了狛枝的嘴巴。

狛枝凪斗(幼)

唔……唔唔……

腮帮子都鼓起来了。有点想戳戳看。

这下能好好吃饭了吧……

 

不管发生了怎么样的风波,好歹早饭是吃完了。

日向创

啊,罪木同学。

罪木蜜柑

诶?日向君在叫我……?

难……难道是要我把海胆壳都吃下去???

不,并没有啊。

日向创

是关于狛枝的事……

我左右望了望,没人在听,就小声跟罪木说了情况。

罪木蜜柑

诶……是说,我可以帮上忙吗?

太好了……嘿嘿……

罪木好像很开心。

 

之后,罪木帮狛枝重新处理了伤口,换了纱布。

令我惊讶的是,她居然称赞了那个蝴蝶结。

罪木蜜柑

很可爱呢,嘿嘿~

就是让我想起毛毛虫,有点害怕……

这应该是夸奖吧?

十足让我不好意思了一把。

罪木同学的技艺果然高超,一整天下来,狛枝在公园里东跑西跑到处玩都没有问题。

——那为什么来回公园还要我抱啊??

 

到了晚上,我终于做足了心理准备,帮狛枝洗澡。

狛枝凪斗(幼)

呐呐日向哥哥,我今天发现大家真的都好厉害啊!

罪木姐姐很会护理,花村哥哥料理很拿手,冰之魔王哥哥养的仓鼠很可爱……

十神哥哥懂的好多,而且很能吃!

还有九头龙哥哥虽然不大只但是看上去很霸气!

果然只有我最没用呢,嘿嘿~

日向创

对啊,他们都很厉害啊。

你也很厉害,狛枝,你的才能是幸运,不要小看它,也不要小看你自己。

听到没有?

小狛枝却只顾着笑,没有回答我。

……看来是不会改了。

我用沾满泡沫的手弹了一下他的额头。

——绝望了,为什么连额头的触感也这么柔软啊。

狛枝凪斗(幼)

日向哥哥,你的才能是什么啊?

日向创

诶?兔美老师没告诉你吗。

我不知道。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自己的才能。

所以啊,狛枝,你说不定比我厉害多了。

狛枝凪斗(幼)

怎么会呢!

狛枝突然大声抗议了起来。

小脸皱成一团,像是生气了。热气一蒸腾,脸迅速地红了起来。

狛枝凪斗(幼)

我觉得日向哥哥什么都会!

日向哥哥明明就很厉害!

哎??

怎么搞的,听他这么说,好高兴……

可是与我的愉快相对的是,小孩子还是嘟嘟囔囔地在生气。

我捏了一把他通红发烫的小脸,把狛枝抱起来,侧耳听他在咕哝什么。

狛枝凪斗(幼)

明明就很厉害嘛……最……最喜欢日向哥哥了……


在我听清这句话的一瞬间——

周围陷入了一片黑暗。

日向创

不好!

我马上把狛枝拎到浴缸外随手一放,自己也紧接着跨了出去。

果然,随着水势轰然加大,出来的水也变成了冷水。

长舒了一口气,我摸索着关掉了龙头。

日向创

还好吧?

我找到干燥的浴巾抖开,把被吓到的小狛枝从腿上扒拉下来,然后把他裹了起来。

他接着扒住我的手臂。

日向创

这是停电了。不用怕,过会儿就好了。

狛枝凪斗(幼)

……嗯……

日向创

安心。

洗澡到一半断电这种事,长大的你可是碰到过不少啊。

有一次,好像是上上个星期吧,狛枝生病了。就是因为洗澡时断电淋了冷水。

当然和他连着几天到处找材料也有关系。

明明都让他休息了,结果他跑去打扫屋子了。

看来下次真的需要把他锁在屋子里——

——你笑什么?

狛枝凪斗(幼)

没什么~嘿嘿~

这孩子别是傻了?

他乐了半天,突然piu地一下跳到我身上,环住我的脖子。

狛枝凪斗(幼)

果然最喜欢日向哥哥了!

日向创

等一下,浴巾都掉了,冷静一点,喂——

 

没多久电就又来了。

小狛枝抱着我不肯撒手,艰难地帮他洗完了澡。

想起早晨索尼娅说的话,今天就和狛枝一起睡吧。

狛枝很开心,哧溜一声钻进了被窝。

我拍了拍他的小脑袋,自己洗澡去了。

等我回来的时候,不出所料,小狛枝已经睡熟了。

果然,还只是个孩子啊,狛枝

时间应该早就过了,兔美的晚间广播居然没响。看来兔美老师还有救。

那就抱着小狛枝睡觉吧。

回去了之后也要买一个抱枕。这么想着的我慢慢沉入了梦乡。

……

…………

狛枝凪斗(幼)

最喜欢日向哥哥了!!

……

狛枝凪斗(幼)

日向哥哥明明就很厉害!

……嗯嗯……

狛枝凪斗(幼)

日向哥哥……日……

???

……日向君……

……

……哎?

狛枝凪斗

……向君。日、向、君?

哎???

我努力睁了睁眼睛。


所以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

狛枝凪斗君,正以绝赞全裸的姿态,被我圈在怀里。

他带着困扰的表情,缓缓开口。

狛枝凪斗

呐日向君,可以稍微解释一下吗?

>>装傻

>>卖萌

>>说冷笑话

狛枝凪斗

啊,日向君也不知道吗。

虽然不太理解,不过日向君有什么需求都可以直接告诉我哦。

如果我这种渣滓也能够提供什么帮助的话……

没有哦?我没有什么需求哦?

>>总之先睡觉吧

>>提出需求

好困……有什么话明天再说吧。

反正现在是和平的海岛生活,又不会有什么杀人案件发生。

天大的事在此刻也没有睡觉重要……

不过,迷糊着伸手去确认了一下。

啊……胖次,穿着,真是太好了

狛枝凪斗

日向君?你碰我屁股干什么?

我把手环得更紧了一点。

太瘦了啊,这个抱枕,肩膀有点硌。

——而且话有点多。

狛枝凪斗

呐……日向君?真拿你没办法啊……

抱歉了狛枝,明天再跟你解释,现在……

还是先睡觉吧……


待续

绝望了,这才两天???

我觉得你们已经可以直接去结婚了x

评论(14)
热度(89)

温柔得不得了

闪厨,喻厨,狛枝厨,凛厨,月岛厨,mamo粉,沈夜粉,内山粉,丕粉,魔笛吹,卡蜜,罗蜜
主队皇马蓝雨,第二主队米兰轮回
我本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就是这么没原则

三次元猛于虎导致常年装死
其实我从来不爬墙

©温柔得不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