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郎X吉尔伽美什

设定士郎是闪闪的Master然后万众期待喜闻乐见的补♂魔

所以OOC是一定的!……(不是借口)

回来的时候,那位王看上去很是疲惫,但是心情却罕见地好。

“喂!杂种!”吉尔伽美什得意地扬了扬手中的大礼盒,“快看这个!”

“唉……”卫宫士郎,金色弓兵的Master,无奈地探过头去。真是任性的王啊,明明都已经累到虚弱的程度了,还一副兴奋的样子。

“这是什么?比起这个,快来吃晚饭。今天给你做了香草扒银鳕鱼伴酸奶汁、奶酪肉肠和奶油野菌菇浓汤,现在应该还有点温热吧……”

“啊啊晚饭什么的过会儿再说!”吉尔伽美什拆开了礼盒上的包装用缎带,从盒子里拿出了一副做工精致的拳套。

“看,我今天去参加了《拳皇》的冬木市线下联机比赛,这是优胜的奖品!”平日威严的王者此时却只看得见单纯的喜悦。

“什么嘛,你把人家获得的奖品抢过来了?这样子可不行啊吉尔伽美什。”卫宫士郎不赞同地皱眉。

“哼,你在胡说什么!!”英雄王不悦地道,“太无礼了,杂种!你这是在质疑王的能力吗?这是本王自己赢来的奖品!”

啊啊,还真是每个表情都有观赏价值呢,容姿无双的王真是让人火大啊……

“哦?”士郎皱了皱眉,充满怀疑地问道,“那你为什么一副魔力消耗过度的样子……”

吉尔伽美什冷冷回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玩《拳皇》的方式,不过我的恰好是要消耗魔力的那种而已。”

看,自称又变成“我”了……别太心虚啊王。

“……说来,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你把魔力消耗到这种程度呢。你到底做了什么……”

“还不是你这个Master太没用!”吉尔伽美什不客气地说,“怎么又传不过来了?本王现在已经在使用自身储备的魔力了你知道吗!”他眉毛倒竖,如果不是因为虚弱,恐怕小小的屋子里都要出现王之财宝了。

“什么?”卫宫士郎挠挠头,“魔力线的连接又出错了?”

“你是笨蛋吗!本王的魔力消耗如此之巨,你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这早就该发现了不是吗!”

“啊啊,抱歉抱歉啦,我亲爱的王。”明明诚恳可惜看上去依旧毫无诚意的道歉之后,“那现在应该怎么办呢吉尔伽美什?”

“……”

吉尔伽美什无声地盯着卫宫士郎。

“……”

尽管不理解但卫宫士郎也配合地瞪了回去。

…………

突然间福至心灵,卫宫士郎似乎想到了一个补充魔力的办法。

这时候他再看向吉尔伽美什,就觉得他越发危险起来。

“嗯,果然只有那一个办法了吧!”卫宫士郎满嘴苦涩地开口。

吉尔伽美什眯起红色蛇眼:“看来你已经做好准备了。”

“是的,来吧!”卫宫士郎大义凛然地把T恤一下脱掉,露出上身的(不算发达的)肌肉。

吉尔伽美什略微吃了一惊:“你怎么了?给我点血不就可以了?”

……!

卫宫士郎瞬间脸烧得通红,当机在那里。

TBC

评论
热度(9)

温柔得不得了

闪厨,喻厨,狛枝厨,凛厨,月岛厨,mamo粉,沈夜粉,内山粉,丕粉,魔笛吹,卡蜜,罗蜜
主队皇马蓝雨,第二主队米兰轮回
我本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就是这么没原则

三次元猛于虎导致常年装死
其实我从来不爬墙

©温柔得不得了 | Powered by LOFTER